代理/經銷品牌 Agent/Distribution Brand

HiMedia為全球級微生物培養基生產品牌,擁有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專業知識技術及垂直整合製造能夠生產全面的植物性和動物性源水解產品(Plant and Animal based hydrolysates),動物細胞培養基(Animal Cell Culture),植物組織培養基(Plant Tissue Culture),分子生物學(Molecular Biology),化學生化製品(Chemicals and Biochemicals)..等領域的先進產品,包含植物性源的微生物學培養基(HiVeg™),顆粒培養基 (Granulated Culture Media),便利膠囊培養基(HiEncap Culture Media),完整顯色培養基(HiCrome™),化學製成培養基(HiCynth™),MS培養基[便利包](Murashige & Skoog Medium)...等。
HiMedia擁有內部大宗原材料製造工廠,一貫質量符合ISO 9001:2015和ISO 13485:2012以及WHO:GMP,產品能為農業,發酵,製藥,疫苗生產,食品和肉類工業,化妝品原料,臨床部門,實驗室科研,水質檢測,土壤檢測,環境..等領域提供高質量的微生物學培養基和原料,客戶遍及140多個國家同時是全球各大科研院/藥廠的重要供貨品牌。
footerlogo2_2
 
印度政府工業政策和促進部(印度)- 政府國家測試和校準實驗室認可委員會(NABL:National Accreditation Board for Testing and Calibration Laboratories)是一個自治協會,提供符合ISO標準的測試,校準,醫學實驗室和能力測試提供者(PTP)和參考材料生產者(RMP)技術能力的認證(認可)。 IEC 17025:2005,ISO 15189:2012,ISO 13485:2012,ISO / IEC 17043:2010和ISO / IEC 17034:2016標準。
HiMedia Laboratories Pvt。有限公司(QC微生物實驗室)已於2017年10月12日根據NABL權威機構在測試領域的ISO / IEC 17025:2005標准進行評估和認證。
logo_cml-id_1
CML-ID是一家獨立的法國集團的控股公司,專門從事醫療設備,消耗品,材料和實驗室服務的開發,生產和分銷。 在一家活躍的公司的項目驅動下,該集團的目標是加強客戶,供應商,服務提供商和員工之間的互補性鏈條,注重橫向和團結。
 
總部設在內穆爾(77)和普西尼昂(69)。 CML-ID已通過ISO 9001:2015認證,由BCS為其LABELIANS業務實體認證。
bcs-certifie-9001
 
logo_ceb-2_1
生產單位

醫療器械的熱塑性注射
創建和開發定制消耗品
巴斯德吸管由玻璃製成

總部設在昂熱(49)。
CEB生產單元通過了TÜVSUD的ISO 9001:2008和EN ISO 13485:2012 MDD 93/42 / EEC認證。
tuv-iso-13485
tuv-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