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消毒劑 Surface Disinfectants

HiSpark清潔*
使用2-5%的濃度進行稀釋。 通用清潔劑,用於去除嚴重污染。 對於硬水甚至長達40 d。
用於在實驗室清潔桌子,瓷磚和地板。 經過放射性淨化測試。 適用於超聲波清洗。 pH值:11.6-12.0。


洗手液


Peroxide Silver
過氧化物銀是一種通用的,生態友好的消毒劑(氧化劑),可用於空中熏蒸,表面和水消毒。它具有殺菌,殺真菌和殺病毒的廣譜活性。食品和水消毒是安全的。
它包含IP-0.01%的硝酸銀和-10%的過氧化氫。


PowerCull™Extra
PowerCull™Extra是一種無醛鹼性消毒劑,用於清潔醫院,酒店,工業,乳製品,家禽農場,獸醫等的表面。有效的消毒劑基料是第五代季銨鹽,在硬水中高效。
它包含苯扎氯銨IP,辛基癸基二甲基氯化銨,二辛基二甲基氯化銨和其他成分。


HiQuat Citrus
HiQuat Citrus是一種消毒清潔劑,使用濃度低,其中包含苯扎氯銨IP,十二烷基二甲基氯化銨,柑橘油。
殺菌特性:殺菌,殺真菌,殺菌和殺病毒。對黴菌和原生動物也有效。


CombiSept消毒液
透明的金棕色透明液體,用PHMB,甲醛,烷基二甲基芐基氯化銨作為消毒劑。主要用於OT,ICU和重症監護病房等高風險區域。完全無毒且環保的強力消毒劑。


Bactrex Plus™是一種高活性,無毒,無腐蝕的表面
消毒清潔劑,其中含有苯扎氯銨(50%)作為有效成分,還含有DDAC,IPA,香水和指示劑等其他成分。它可以消滅各種微生物,並立即留下令人愉悅的香氣。
建議用於擦拭高風險區域的牆壁,表面和地板,例如OT和ICU定期清潔房屋的牆壁,表面和地板。以及該地區的霧化/發煙。


HiSter Plus
HiSter Plus是採用納米技術的高級表面消毒劑
包含苯扎氯銨IP,十二烷基二甲基氯化銨,聚六亞甲基雙胍鹽酸鹽。
殺菌特性:對包膜病毒(包括HBV,HIV,HCV),SARS,腺病毒,脊髓灰質炎病毒和輪狀病毒的殺菌,殺真菌,殺結核,殺病毒。


HiQuat D331
HiQuat D331是專門為霧化和表面消毒而配製的,其中包含苯扎氯銨IP,烷基二甲基乙基芐基氯化銨,聚六亞甲基雙胍鹽酸鹽。
殺菌特性:針對包膜病毒(包括HBV,HIV,HCV)的殺菌,殺真菌,殺菌,殺結核,分枝桿菌,殺孢子,殺病毒。


HiQuat D531
HiQuat D531是專門為霧化和表面消毒而配製的,包含苯扎氯銨IP,聚六亞甲基雙胍鹽酸鹽,癸基二甲基氯化銨。
殺菌特性:針對包膜病毒(包括HBV,HIV,HCV)的殺菌,殺真菌,殺菌,殺結核,分枝桿菌,殺孢子,殺病毒。


HiQuat D541
HiQuat D541是專門為霧化和表面消毒而配製的,其中包含苯扎氯銨IP,十二烷基二甲基氯化銨,二辛基二甲基氯化銨,辛基癸基二甲基氯化銨。
殺菌特性:對包膜病毒(HBV,HIV,HCV)的殺菌,殺菌,殺菌,殺結核,分枝桿菌,殺孢子,殺病毒


Germitol
透明的金黃色液體與20%的苯扎氯銨,西咪替丁0.5%,異丙醇5%和乳化劑結合在一起,可製成具有強大洗滌劑和殺菌力的強力消毒殺菌劑,並具有增強的去污性能。
茉莉精油和香茅油等精油和化合物可消除惡臭,並散發出舒緩持久的香氣。胚芽醇即使在很小的濃度下也非常有效,因此從長期來看非常經濟。


Germisol
用於表面衛生的經濟,有效和強大的消毒劑。
含苯扎氯銨的澄清金棕色液體:4%,
PHMB:0.5%。強大的消毒殺菌劑,具有出色的清潔劑和增強的去污性能。稀釋-1:70


CombiClean消毒液
含0.05%BKC作為有效成分和2%PHMB的透明粘性液體。
用作強大的清潔劑兼消毒劑和去污劑。與其他介質相比,可更快地清除馬桶,小便池,洗手池,水槽,瓷磚和浴室,洗手間等瓷磚地板上的頑固污漬。